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副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7   浏览次数:

根据党委工作安排,11月17日上午,学校副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苗登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许磊主持开班式。

苗登宇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突出全面学习,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坚持原汁原味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苗登宇强调,要突出全面把握,聚焦“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单位本岗位落地落实。

苗登宇要求,要突出全面落实,切实做到“用心悟”,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做到“深入思”,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立场、科学的思路、强大的动力;切实做到“扎实用”,激发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热情,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许磊在主持开班式时强调,参训人员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以旺盛政治热情完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个首要政治任务;要务必落实学习要求,集中精力搞学习,入脑入心抓研讨,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务必落实管理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考勤、补课等制度,确保专题学习取得好效果。

会上,一并对全校基层党务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作了安排部署。

开班式后,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院长王颖教授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副处级干部及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听取辅导报告。

据悉,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从11月中旬开始,集中举办省属高校处级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正处级干部分期分批参加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集中培训,副处级干部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专题学习班。

供稿单位:党委组织部;作者:房磊;审核:许磊

上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委书记何思清为全校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引领中国式现代化之——“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关闭

Copyright© 2022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宣传部 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鲁ICP备05001953号-1 公安机关备案编号 3701020016